爱吃柚子的小橘

柚小橘
长得俊yyds
罗哈+德哈

重回古堡(上)

    到了晚上七点半,哈利几人悄悄跑到打人柳附近找海格。见海格正打算走进禁林,三人便凑过去。

    “海格!”哈利叫住他:“你不要去,那一定是个陷阱!”

    “没错海格,”赫敏也跟在后面说道:“你需要先调查清楚,不能就这样自己跑进去!”

    海格看见哈利三人,厉声说道:“邓布利多不是让你们待在城堡里面吗?你们怎么能偷偷跑出来,外面现在很危险,你们必须赶紧回去!”

   哈利走到海格面前,担忧地对海格说:“但是海格,我们担心你,我们害怕你被骗了。” 然后继续说道:“实话和你说了吧,我们看见邓布利多给你的信了,他让你到这里来,但是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?”

    “哈利你在说什么?”海格一脸不可置信:“你们居然偷看了我的信?”

    三人面面相觑,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

    海格又继续说道:“好了,我现在还有事情要做,关于你们的事情,我以后再说,现在,我必须离开了!”

    哈利继续叫着海格,但海格并没有理会,直接头也不回的进入了禁林。

    罗恩怕哈利会冲过去,拉着哈利的手说道:“算了,哈利!没准是我们多想了,有可能海格他们……”

    “罗恩!”哈利打断他:“那为什么邓布利多没来,只有海格一个人?”

    罗恩看着哈利,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赫敏这时安慰道:“放宽心,哈利!既然我们能意识到的问题,海格一定也可以的,你要相信他!”

    哈利不再说什么,只能选择回城堡里。

    城堡入口,哈利三人刚靠近,就发现费尔奇站在门口看着他们,费尔奇身后站着的是一脸得意地马尔福。

    三人怨恨地看着马尔福,就这样,他们没人又为格兰芬多扣了10分。

    回到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三人失落的坐在沙发上,这一次不仅没有制止海格,还反而还学院扣了分。

    哈利见赫敏若有所思,以为她在意那十分,安慰道:“赫敏,没事,我们再想办法补上十分好了。”

    赫敏摇摇头:“不,我在想刚刚马尔福说的话!他说:哼!反正谁去都没用了。”

    夜色越来越浓,哈利却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。原本想和罗恩聊一下,但是罗恩此刻正正蒙头大睡,只能起身披上外套,来到公共休息室。

    “赫敏!”哈利一走下来就发现赫敏在休息室里坐着,满脸焦急。

    “哈利!你也睡不着吗?”赫敏叹了叹气:“说真的,我现在一点都想不通,总觉得哪里怪怪的。”

    哈利点点头:“我现在很担心海格。我也不明白,即使真的是邓布利多约的海格,那为什么邓布利多不在,海格却依然要跑进去?”

    “对呀!”赫敏无奈地摇摇头:“我真的想不通了!”

    “罗恩呢?”赫敏问道:“他已经睡了吗?”  

    哈利点点头。

    赫敏笑着说:“我真羡慕他!”

    突然,哈利站起身,小声对赫敏说道:“要不我们披上隐形衣一起去找海格?如果他有危险我们可以想办法把他带走!”

    赫敏惊讶地看着哈利:“但是,这太冒险了!”

    “但是,赫敏!”哈利坚持道:“我们藏在隐形衣里,不会有人发现我们。如果有危险,那我们可以想办法救海格,如果没有危险,我们再回来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赫敏沉默了一下,点点头:“好吧,但是,一定要确保我们不会被费尔奇发现,我可不想再扣分了!”

    哈利和赫敏披上隐形衣,向着禁林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夜里的禁林十分可怕,尤其这一次只有哈利和赫敏两个人,显得更加阴森恐怖,周围寂静的甚至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。

    二人在禁林里走了很久,也可能是因为害怕觉得时间漫长,哈利和赫敏都没有找到古堡在哪里。

    就在两人一筹莫展的时候,突然发现马尔福披着巫师长袍和一个高大的男人一起,于是两人便悄悄地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跟了一段时间后,马尔福和那个男人突然停了下来,哈利和赫敏也赶紧停下,生怕被马尔福他们发现。

    只见男人拿出魔杖,盯着一个方向,似乎在等待着什么,哈利和赫敏顺着男人的视线望过去,古堡在黑夜里若隐若现。

    古堡这一边,海格站在古堡门口,见只有福吉一人,便问道:“邓布利多呢?”

    福吉冷哼一声:“去掉那个人只需要你就可以了,邓布利多还有别的事情,暂时不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海格转身准备离开:“听着福吉,你别指望我会对我的朋友下手,打人柳那里的信和之前的信不是一个人写的,我很清楚,所以,一定是有人假冒邓布利多骗我过来。”

    福吉冷笑着说:“海格,你的朋友好像很关注你啊!连你平时接触的小家伙都一清二楚,我十分怀疑是不是你帮助他东山再起!还是,邓布利多也默认了你的行为?”

    海格愤怒地指着福吉一字一句地说道:“不要在我面前诋毁邓布利多!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