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柚子的小橘

柚小橘
长得俊yyds
罗哈+德哈

重回古堡(下)

    福吉瞪着海格,怒气冲冲地说道:“我不管,反正你今天必须留下,你和他什么关系,我们心知肚明,如果他逃了,那你觉得是你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?”

    海格不想再理他,但是,如果他直接走了,按照福吉的个性,一定会把所有责任推到自己身上,到那时,就又给邓布利多添麻烦了。

    福吉见海格没有离开,知道海格已被说服,于是,叫海格到楼上去看看。

    海格握紧手里的雨伞,向楼上哈利说的那个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此时的哈利和赫敏,已经悄悄来到古堡外面,准备进去看看里面的情况。

    刚打开一点门缝,却看见福吉正站在大厅里,背对着他们。福吉听见后面的门有声音,转过来看,哈利和赫敏赶紧把门关上,没敢进去,福吉也没多想,以为是风把门吹动了。

    哈利和赫敏不敢再从大门进入,只能绕着古堡看有没有小门或窗户之类的。

    但是,走了一圈都没发现,又回到了原点。

    这时,古堡里传来打斗声,哈利悄悄打开门缝,发现是福吉正被一黑雾攻击。

    哈利和赫敏担心海格,于是趁福吉不注意,打开门悄悄溜了进去。

    黑雾和福吉似乎没有发现哈利和赫敏,还在自顾自地战斗,哈利和赫敏小心躲避,一路来到那间熟悉的屋子。

    逐渐靠近的时候,就听见海格的声音传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再执迷不悟了,神秘人不会真的和你联手的,他只是想借你的手复活,等他复活以后,一定会对你下手的!”海格担忧地说道。

    随后,传来另一个男人的声音,应该就是丹尼尔了:“海格,我被压在这里这么多年,好不容易有机会重见天日,难道这不是值得开心地事情吗?”

    哈利和赫敏逐渐靠近,来到门口,看见了丹尼尔的样子,哈利盯着丹尼尔那双淡蓝色的眼睛,心里想道:他的眼睛可真迷人,这人一定很会蛊惑人心。

    海格拿起手里的伞,坚定地对那人说道:“无论如何,我今天都要阻止你!”

    那人嘴角勾起一丝轻蔑的笑,对海格说道:“你觉得你是我的对手吗?外面那个加上你,都不是我的对手。”然后,他顿了顿继续说道:“再加上那两个小孩子,你们都别想阻止我!”

    哈利和赫敏瞬间石化,这个人居然发现了他们。

    海格一脸懵地回头,什么都没看见,那人说:“直接出来吧,何必还躲躲藏藏的。”

    哈利和赫敏脱下隐形衣,海格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逐渐露出来的哈利和赫敏。

    “你们到这里来干什么?”海

评论

热度(2)